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弟弟幼喵:鲶尾

11/5

早上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期拒绝鹤丸接近,看了看躲在一期后面的鲶尾,也就是说鹤丸欺负了鲶尾,于是一期生气了,啧啧啧,鹤丸真是不作死就不舒服啊。

下午不考试在家里休息,躺沙发上看看书,睡个觉,才睡几分钟就感觉胸闷,如果不是有喵的声音,还以为被鬼压床了,坐起来把两只喵放怀里,刚抬头就看见鹤丸在门口一脸复杂的盯着我,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晚自习回家后,鹤丸和一期又黏一起了,看来一期应该是气消了,反正没我事,正整理衣服时,周围安静的过头,鹤丸突然撞门进来把我吓个半死,晚上本来也就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这样突然你说吓不吓人。



有在考虑给小黑喵取什么名,大家说鲶鱼好不好【滑稽脸】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