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恶人【朱修】

注意事项

♟歌词改编

♟鲁鲁修视角

歌词 ↓

那天我和你再次相遇

很多话想要说 怎么说

被命令 要你杀了我

保护了我的你 接受保护的我

回忆中你的样子 催我 想你了

好啦 我数到三 我们都得到力量

当你活着来到我所在的学校时

我承认自己的确送了一口气

你是挚友却有不能说的秘密

好啦 我数到三 我们成为了敌人

那些友情其实我早就不在乎了

好吧我承认我其实爱上你了

为什么要成为我的敌人

怎么说 怎么说 我又应该怎么说

你和她在一起 那瞬间我心好疼

本想祝福你们的我 最后 杀了她

好吧 你恨我后 眼泪终于决堤了

为什么命运要这么捉弄我们呢

所以我要舍弃这可笑的感情

其实你爱着我我却感觉不到

好吧 你发现后 你对我失望了啊

我们没办法改变这可笑的命运

为了改变一切我都不在乎了

何况做这一次恶人呢

那记忆你会替我们保管

深深的藏在你的心最深处

别管我这样的一个朋友

只当我是一个全世界你最恨的恶人

好吧 你骗我后 眼泪终于决堤了

现在的我一定要摧毁这个世界

曾经的记忆我每个都记起了

你爱我现在我似乎感觉到了

好吧 我弑父后 我们开始合作了

剩下的时间没人比我更珍惜了

为改变这一切我都不在乎了

何况做这一次恶人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