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九尾狐的阴阳师 上

注意事项

†ooc可能

†坑可能

†慎入

†不是脑洞是文章哦

↓ ↓ ↓ 正文 ↓ ↓ ↓

  相遇

在妖界,最强大的妖怪无疑是九尾狐,当然前提是他们可以修炼到第九条尾巴,至今为止,九尾狐族里,修炼到最高级的也只是第八条,一般修炼到第五条尾巴后,每修炼一条尾巴都是极为的困难,所以连修炼到第八条尾巴的也只有三四个。

“……怎么办,迷路了…”

六岁的一期一振再怎么懂事,也有玩乐的想法,可是,等回过神来,大人们已经不在了,本想靠着自己的记忆走出森林,可怎么走都会回到原地,这使一期对自己自信的记忆产生了怀疑

这时,一期靠着的树突然动了起来,枝条快速的抽向一期,吓得一期立马往旁边躲,因为是突发事件,所以还是让手臂被划到了

“桀桀桀桀,不愧是阴阳师,虽然还很弱小,可是却能躲过我的攻击,不过在我的幻术中你始终会死的”

这时一期才意识到自己是陷入了这个树妖的幻术中,一期立即施展了一个术式

“急急如律令!”

可惜,这是在那个树妖的幻术中,就算打中了他,可打中的不是本体,一切也是无用的,树妖狂笑着攻击着一期,一期一次次闪过致命的攻击,可是随着身上的小伤越来越多,也消耗了一期的体力,就在一期绝望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他的后上方掠过,下一瞬间,周围的实物扭曲了起来

“真是的,干什么不好,偏偏把人类也引来了我的地盘,这可真的把我吓到了,死了也活该”

那个身影自言自语时,一期看清了他的样子,跟树妖不一样,看起来更…………一期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那个身影突然掉了下去,掉下去时还喊了

“唔啊!忘记这里我挖过一个坑了!”

“哈?!?”

一期此时一脸懵逼,那个身影爬了上来,这下一期真的完完全全的看清了他的样子,头上两只白色的耳朵,和自己一样金色的眼眸,却比自己的更加清澈,还有……七条白色的尾巴?!

“嗯?小家伙,看什么看,九尾狐很稀奇吗?”

“九……九尾狐……急急如律令!”

一期才反应过来这个家伙也是妖怪来着,连忙施展术式,他也不躲就这样接了一期的攻击,因为一期还太弱小了,这样的攻击对他来说只是挠痒痒而已,一期的做法使他对一期产生了兴趣

“哦嚯,胆量不错的小家伙,可惜你还太弱小了”

他接近一期捏住了一期的下巴,使一期直视自己的眼睛

“小家伙,我已经好久没进食了,你,看起来挺美味的样子”

眼前的九尾狐舔了舔嘴,对于年龄还小的一期这时也忍不住流起了眼泪,这个反应使他吓了一跳,连忙松开一期的下巴给一期擦眼泪说着道歉的话,还拿自己的尾巴逗一期笑

“抱歉抱歉是我不好啦,来,你看是毛茸茸的尾巴哦,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啊,所以说别哭了,我讨厌小孩子哭啊!”

九尾狐突然转变的态度也使一期感到震惊,不管怎么说他和一期的关系因此也拉近了一点,一期知道了九尾狐的名字,叫做鹤丸国永,他就住在不远处的一个小屋子里,他的日常生活过的如同人类一般,据说这是他的兴趣。

一期住了下来,一期有问过鹤丸是否可以送他出森林,而鹤丸的回答是

“抱歉,恕我拒绝,因为以我的七条尾巴一出森林就肯定会被阴阳师消灭的,我还想多活一段时间的,再说了,你不见的话,他们会来找你的吧,你就暂时住这里吧,在森林里,就算强大阴阳师来了,我也好跑一些”

可一期这一住就住了十年。

TBC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