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流浪武士的家

注意事项

†架空

†流浪武士鹤×道馆馆长莓

†ooc可能

†讲故事的阿龙

†文风奇怪


鹤丸国永,战场上被染红的恶魔之鹤(什么鬼),自平安时代到来后,鹤丸国永就不见了踪影。

吉光道馆,这个道馆的馆长名叫一期一振,表面上看起来彬彬有礼,可一训练起来就严厉的不行,而且刀法也是非常的一流,所以来道馆的人非常多。

有一天啊,吉光道馆所在的镇附近出现了一个流浪武士,而且这个武士的名声还挺好的,虽然每次出现总是要吓别人一跳,一期听说后啊,就起了好奇心,但因为还有道馆的事就没有深入打探了。

过了几天后,突然有一批人来一期的道馆踢馆,他们打败了一期的学生,最后一期也被那批人带头的人给打败了。

跟那些人打败了以后,一期知道了那些人是以前战场上存活下来的武士,因为一期和他们打的时候明显感觉得到他们身上的杀气,没有上过战场的一期是和他们比不了的。

那些人正嘲笑着一期打算把道馆的牌给打烂时,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从天而降,那人穿的一身白,腰上还别着一把刀,眼睛上蒙着红色的布格外明显,他的出现明显让大家都愣在了原地。

接着他朝一期鞠了个躬,笑着说

“师傅抱歉,学生今天来晚了”

接着就是一期的一脸懵逼,一期表示这人什么情况,是要帮我的忙吗?那人对踢馆的人表示这个道馆还有我,打败了我在打烂牌也不迟,踢馆的人反应过来,看见那人腰上有把刀就各种嘲讽。

“呃……我看你们老大挺弱的,你们一起上好了”

接着众人一脸震惊,而踢馆的人表示你居然敢小看上过战场的武士,老大带头就全部拿出真刀就跑去围殴,那人歪了歪头,把刀从腰上拿出来,但没有拔刀,身体微微一晃就消失在了原地,只是几秒的时间,踢馆的人,包括老大都已经躺在地上了。

当那人停下来时,一期才发现那人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有把眼睛上的布拿下来过,那人朝一期走了过去

“你没事吧……一期师傅?”

那人再次歪头笑了笑,一期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想起最近出现在镇附近的流浪武士

“你是……那个流浪武士?”

“啊啦,你听说过我啊,初次见面,你可以叫五条国永,刚才有吓到你吗?”

五条国永拿下了红色的布笑着说道,当一期看到五条国永的眼睛时,那是多么漂亮的金色啊,从这时起,一期心里萌发了名为爱的嫩芽。

之后五条国永以帮一期留住了道馆的名义在一期的道馆暂时住了下来,一期有几次向五条国永请求教他刀法,可是都被五条国永拒绝了。

渐渐的五条国永发现自己对一期产生了感情,在五条国永发现这感觉时是在有一次,一期在外办事回道馆时被之前踢馆的人暗杀,如果不是五条国永无聊乱晃撞见的话,一期可能就死了。

终于有一天,两人睡不着在道馆走廊上喝点小酒,一不留神喝多了,然后两人都趁着醉意,诱惑的诱惑,扑倒的扑倒,干了个爽。

第二天早上一期醒来,“五条国永”坦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并不是叫什么“五条国永”,而是战场上被染红的恶魔之鹤,鹤丸国永,鹤丸表示这样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吗?

一期表示现在的时代已经不同,你也不是喜欢杀人的人啊什么的,各种各种话,就告白,鹤丸就各种开心,又把一期扑倒了,不停的说我爱你。

最后流浪的武士有了个家,可喜可贺。

END


阿龙我脑洞被榨干了,编不下去了了ε=ε=(怒゚Д゚)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