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九尾狐的阴阳师

注意事项

†鹤一期

†妖怪鹤×阴阳师莓

†讲故事的阿龙

†文风奇怪

一期一振,阴阳师,六岁在外面玩时在森林里迷路。

遇见有个想吃他的妖怪,虽然家长有教过怎么杀死比较弱小的妖怪,但因为一期是第一次遇到妖怪手一抖就攻击歪了,就在妖怪快杀死一期时,路过的鹤丸就救了他。

鹤丸是一个九尾狐妖怪,一期看见鹤丸有尾巴,以为是妖怪抢食,于是这次手没抖就打中了鹤丸,可惜鹤丸已经有七条尾巴了,是一个强大的妖怪。

所以鹤丸表示一期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成功弄哭了一期后,又用尾巴逗笑一期,一期累的睡着后,鹤丸就把一期抱回了家。

一期就这样住在了鹤丸家里,时不时看看鹤丸不知道哪里拿来的学习阴阳术的书,两个人每天过着

“鹤丸殿你又偷吃我的布丁”

“有什么关系,我给你准备了蛋糕哦”

“唔——”

但这样的日子并不长,也就十年吧。

一期的家长找来了,说是鹤丸诱惑(?)了一期,鹤丸不说话,一期在为鹤丸辩解,家长认为一期已经陷入了,必须来硬的,然后鹤丸开口了

“十年前一期失踪的时候你们在干嘛?这十年以来你们在干嘛?十年前一期差点被妖怪吃时你们在干嘛?”

边说边一脸冷笑的靠近着带头的家长,然后放出自己的尾巴,家长表示雾草这只九尾狐已经有八条尾巴了,打了几下不好对付撤。

鹤丸跟一期说这里不安全了,去伊达家吧,一期也明白了家里的家长对自己的态度,二话不说就跟着鹤丸走了。

然后一期的家长带着老一辈来了,发现鹤丸和一期已经不在了,于是老一辈根据家长的描述,神tm的推断出了鹤丸是伊达家的少主,反正已经和伊达家斗了很多年了,一期是这次必要的祭品,这次一次性端了伊达家把一期抢回来。

然后鹤丸这边已经和伊达家的老一辈说明过了,伊达家的老一辈神tm推断出了一期是要被拿去当祭品,本来伊达家对人类是没有任何恶意的,但阴阳师就是偏要莫名其妙说伊达家是坏妖怪,要灭了,于是就这样斗了几百年,终于最后一战被鹤丸点燃了导火线,伊达家先把一期藏了起来。

然后开战了,鹤丸在战斗中受重伤,一期看见心疼就跑了出来

“一期!你怎么不好好藏着!”

一期不得了,拽起鹤丸就莫名其妙的吻上了鹤丸的嘴唇,然后爱情的力量使鹤丸的第九条尾巴长出来了,鹤丸就这样瞬秒了阴阳师们,看在一期的份上还是放了他们一条生路,还达成了和平共处的意识。

最后九尾狐和他的阴阳师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EN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