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好吧,再懒我也非得把今天这事给写出来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12/25

没错,今天是圣诞节,单身狗都升级为雪橇犬了,我也不例外,一大早起来,还没出门,都只是刚起床出卧室门,我就已经被闪瞎了,还是被动物闪瞎的。


本来每天早上鹤丸都会被一期拍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期拍歪了,一爪子拍在了鹤丸脖子上,鹤丸的毛还碰巧缠上了一期的爪子,一期收起爪子时,自然而然的就把鹤丸扯了过去,然后……然后……然后……没错……亲上了!!!!我的眼睛!!!


之后的情况就是…鹤丸躲在后院不肯出来,一期一个劲的往我衣服里钻,你们在害羞个毛啊!!(╯‵□′)╯︵┻━┻


让我死(。•ˇ‸ˇ•。)伐开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