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大咖喱喵友情出场

11/8

早上起来伤口算是结巴了,鹤丸似乎也好多了,一期还是担心的蹭了蹭我又去蹭了蹭鹤丸,鹤丸开心的 舔了一期一脸口水【划】亲了亲一期的嘴。

中午领着鹤丸去朋友家吃饭(←别问我为什么领着鹤丸去),我看到了金眸的黑猫,我盯着那只黑猫,那只黑猫也有些面瘫(?)的盯着我,鹤丸突然大叫一声,我和黑猫都被吓了一个激灵,最后鹤丸居然被黑猫追着跑,是大咖喱么……

下午我很无聊的拿出镜子给一期照,一期盯着镜子半天,我正要拿走镜子,一期就突然把小肉球搭在镜子上面,像是在和镜子里的自己打招呼一样,鹤丸看见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扑过来,最后镜子就这么被鹤丸踩烂了。

然现在我一看见动物,我满脑子都是在想那只动物像哪个刀剑男士(´・▽・`)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