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弟弟幼喵:鲶尾

11/7

早上睡了懒觉,起床开门时,正好看见鹤丸把一期扑倒(?)了,而鲶尾咬着鹤丸的尾巴,我毫不犹豫的拿出飞盘扔了出去,鹤丸啊,不可以对未成年出手啊,特别是有小孩子在场的情况下。

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满脑子都是怎么把朋友拉进鹤一沼。

下午带鹤丸散步,看到一期被一只大狼犬吓到,鹤丸立刻跑了上去,我拉都拉不住,本来只是在叫,就突然打了起来,然后鹤丸突然被咬到了脖子,那一瞬间我快被吓死了,最后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反正我自己也被咬成轻伤,鹤丸中伤,一期则是心里上的重伤。



我选择静静或狗带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