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补上昨天的日记和今天的日记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流浪小猫:一期一振

10/30

今天给一期喂食时,鹤丸突然从我旁边跳了起来含了一下一期的下半部分,还以为一期会炸毛,可是我看见的是一期一个完美的翻身跳到鹤丸头上,露出爪子在鹤丸脸上给了几条抓痕,一期淡定的跳回原处继续吃食,而中伤的鹤丸扒着脸趴在门口,然我看着一期那沾着不明液体(好吧,也只是口水而已)的下身……就这样不擦…了吧。


10/31

早上五点被闹铃吵醒,想起今天是万圣节,兴致勃勃的趁在鹤丸睡觉时给他打扮了一番,玩了会幽灵鹤丸的耳朵,觉得无聊灰躺床上玩手机,九点多时,老爹又发神经把一期丢来我床上,给一期挠了会痒,我兴致又来了,把一期打扮成了吸血喵,当我趴着看着一期眼睛,一期一个歪头,他的小肉球就这么放在了我鼻子上……被萌死了,这个时候鹤丸突然撞开了我房间的门,鹤丸成功吓到我了,同时也被自己给吓到,各种意义上来说,于是又看到了狗血的一幕,鹤丸脚上都沾满了雨水就这么跳来我的床上把一期扑倒了,于是我的床(崩溃中),要不是老妈正好路过把鹤丸教训了一顿,我的床可能会……某种意义上来说会特别脏。


阿龙新人一只,文笔自认为很差(?),今天开始会时不时撸些段子,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日记和段子就点个赞吧,这样也许我会疯掉( ´▽` )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