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这个机器人会撩人 3

*理科教师叶+机器人君×大学生许
*雷者避嫌
*私设如山(大概
*梗来源《我的机器人诺伊》
*自娱自乐系列,科普党放过
*ooc属于阿龙




————————————————————————————————————
小许同学,机器人还是我,选一个
叶修老师,都不选或都选,可以吗
————————————————————————————————————





叶修今天很不对劲,听他讲课的小年轻都是这么说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一整天都没开嘲讽了,据魏琛老师透露,在办公室会看到带着耳机露出迷之笑容的叶修,这让他起一身鸡皮疙瘩


叶修今天很开心,在昨天得知了自己并不是单恋,叶修喜欢许博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叶修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就连知道一个文科小伙会跑来听自己的课时,最多也是对他产生了好奇,观察下来也只是觉得是个勤奋好学的小伙


也许是相识后,对他的了解变多了,小伙面子薄,一两句就可以逗炸毛,有时候却会很固执,让叶修觉得这种反差萌很可爱,有段时间,他没来听自己的课,这让叶修感觉到了名为寂寞的感情,叶修想,自己可能喜欢上他了


[诶,老叶你别笑了,老夫一身鸡皮疙瘩,你到底在听什么]


魏琛终于忍不住出声了,叶修抬头看了看,非常罕见的没有开嘲讽


[听一个小伙唱歌]


魏琛怀疑这是个假的叶修


许博远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回到家,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接着就看到君莫笑围着围裙端着两盘菜从厨房出来,君莫笑看到许博远,笑了笑


[欢迎回来,小蓝]
[叶……老师]


君莫笑很人性化的挑了挑眉,把菜放下,解下围裙朝许博远走过去,许博远还愣在原地,君莫笑走过去就把许博远抱在了怀里


[小蓝,我是君莫笑]


许博远回过神来,君莫笑太过人性化的举动让许博远有些脸热


[小蓝,为什么我一听你提叶修,我就很生气]


诶?诶!君莫笑是产生了嫉妒的情绪吗?


[君莫笑,你…是有情绪的吗]
[情绪?叶修制造出我后,他说我已经跟人类没两样了,只是缺了一样东西]


说着,君莫笑拉着许博远的手放到了心脏处,许博远感觉得到,那里有人类的体温,可就是没有心跳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许博远有点心疼君莫笑,如果……许博远手放在君莫笑的心脏处,一直盯着那儿,君莫笑有些不解许博远为什么不说话,然后他看到了许博远眼中的心疼


[咚咚]


!许博远顿时睁大了眼睛,拉着君莫笑就把自己的耳朵贴在君莫笑的心脏处


[咚咚]


许博远听到了,虽然声音很微小,跳的很慢,但他的确听到了,心跳声


兴欣迎来了一位客人,叶修有些吃惊许博远的到来,他还带来的君莫笑,他说君莫笑有了心跳声,叶修皱了皱眉,让苏沐橙带许博远去了接待室,自己带着君莫笑去了另一个房间


[看来你对小许动心了呢]
[动心?是像恋人那样的喜欢吗?]


叶修有些无奈,许博远果然是个有魅力的人,叶修手抚上君莫笑的心脏处,就如许博远所说的一样,在跳动着


[你为什么要露出悲伤的表情]


君莫笑有些疑惑,叶修笑着拍了拍君莫笑的肩膀


[没事,就是想起了一个故人]
[这个心脏是他的吗]


叶修愣了愣,真是聪明啊,不愧是我和苏沐秋的最高杰作,叶修如此对君莫笑说道


[我喜欢许博远,他也喜欢我]


君莫笑有些恼火,叶修看着皱着眉的君莫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好笑


[哥不是什么大度之人,喜欢一个人这种事本就是自私的,但……]
[只要和那天说的一样]


君莫笑打断了叶修的话,回忆起那天,叶修在许博远的家修改君莫笑的程序,叶修对君莫笑说


[这个人是哥喜欢的人,照顾好他,让他开心,把他每天的情况告诉哥,做到这些,哥就答应你一件事]


tbc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决定放飞自我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