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来自异世界的客人

☞也可以是《来自异世界的神助攻》
☞一发完结
☞失踪人口回归
☞有阿龙的私心在内
☞ooc可能
☞阿龙每天都在做这种白日梦

↓↓正文↓↓

在蓝雨主场的工作人员通道里,一直暗恋着叶修的蓝河,也就是许博远,遇到了叶修,这个大神不应该在休息区吗,为什么会跑来这边啦,叶修朝许博远走过来

「小兄弟,问一下,你们蓝雨这边有没有可以抽烟的地方?」

原来是这样,许博远有些小失望,还以为大神认出了自己是蓝河,不对不对,认不出才好,许博远正打算回答叶修时,突然一阵眩晕后就失去了意识

叶修从飞机场出来到现在就一直没抽上一根烟,这好不容易捉到个蓝雨的工作人员想找个地方抽抽烟,结果这个人突然就晕倒了,叶修倒是反应快看见人一要倒,连忙上前扶住,那人揉了揉脑袋,似乎清醒了一些,结果冒出了一句话让叶修感觉麻烦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叶修无奈,说是想捉工作人员问可以抽烟的地方,也是为了来看看遇不遇得到那个小剑客,叶修也是对蓝河一直有好感,好不容易从话唠哪捞到小剑客有在这边的信息。叶修拿起这人胸前的工作牌看了看回道

「你叫许博远,这里是蓝雨工作人员通道,哥在问你哪有……」

叶修话还没说完刚刚还在看着叶修发呆的这个人突然叫了起来

「卧槽老叶?!许博远?!那不是小蓝河吗?!我居然穿到了小蓝身上?!」

叶修一听这语气就不对了,但还是捕捉到了关键词,这个许博远就是自己要找的小剑客,问题是现在这个许博远似乎不是原本的那个小剑客

「你是谁?」

这回倒是轮到叶修问了,这个说是穿到许博远身上的“许博远”听到叶修发问,冷静下来,突然拉起叶修的手深情的说

「叶修大大,我喜欢你啊」

叶修就蒙了,这个“许博远”说喜欢自己,这个脸又偏偏是自己喜欢的人,这要怎么拒绝,在线等,急

「啊不对,老叶你别误会,是小蓝喜欢你,我只是说出了他对你的心情」

叶修表示怪事年年有,今日特别怪,诶?等等,“许博远”说那是小蓝对自己的心情,这不就是两情相悦嘛

“许博远”认为这个老叶内心戏有些多,不要问为什么他会知道

「老叶你给个反应行不行」
「给了啊」

叶修回过神来,眨了眨眼说,“许博远”无语,的确给了,愣了那么长时间,“许博远”清了清嗓子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兴欣的你(划)另一个次元,在那个次元我是一个小小的同人写手,今日我有幸一觉穿越到了小蓝的身上……」
「你可能还在做梦」

叶修有感觉“许博远”可能要叨叨很久,“许博远”也意识到自己一激动会说很久,但叶修这一句话直接让他变成了周泽楷,沉默了会儿,叶修伸手掐了一把“许博远”的脸

「疼就不是做梦了」
「唔……好吧,老叶喊我阿龙就好」

“许博远”没忘自己的名字还没告诉叶修,一会后,叶修体验了一把脑残粉的叶吹有多厉害,而且这人对自己了解还挺多的

「你真的没有对哥有那种喜欢的想法吗?」

阿龙听到叶修这么说停顿了一下,叶修见阿龙的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

「不止喜欢啊,在我们次元,像我这种人很多,我们都爱你爱到深处,但你毕竟不是和我们一个次元的人」

叶修听到这段话后,竟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这时叶修又看到了阿龙有些戏谑的表情

「但如果你跟我们一个次元,我们可能就不能了解到你这么多,也可能不会这么喜欢你了,而且我们还是更爱看你和小蓝在一起」

叶修笑了,老叶笑起来就是好看啊,小蓝笑起来肯定也很好看,两个人在一起笑起来,那个场景肯定特别……

叶修不知道阿龙在想什么,看他一直看着自己笑,叶修的视角肯定是小蓝对着他笑啊,两人就这么一直傻笑,直到苏沐橙来找叶修看这两个人在傻笑,看着场景苏沐橙不知道为什么就拿手机拍了张

「你们在笑什么,叶修哥,要去比赛了哦」
「苏女神,能不能给我个你的签名」

阿龙看到看到苏沐橙来找叶修,眼睛转了转想到了一个好想法,拿出支笔问道,叶修注意到这个小蓝应该不会做的小动作,觉得小蓝这样还挺可爱的

「好啊,要签哪?」
「你怎么就不找哥要签名呢?」

苏沐橙笑了笑接过笔问,旁边的叶修挑了挑眉跟着问道

「签衣服上吧,谢谢女神,叶神你头低下来点,我跟你说」

苏沐橙签名时还是听到了,在后面签叶修的人怎么样,苏沐橙签完后看了看叶修,叶修拿过笔就真在衣服后面写了叶修的人四个字,苏沐橙决定事后要叶修好好谈谈

眩晕感再次出现了,阿龙想自己应该要离开了,不顾苏沐橙有些惊讶的眼神就抱住了叶修

「老叶,我要离开了,你和小蓝要好好的啊」
「哥会好好待他的,你还真像个家长啊,感谢你的神助攻了」

叶修回抱他,笑着拍了拍他的背

「哈,我们不就是老妈子的命嘛,没想到你还知道神助攻这个词」

阿龙没有再多说什么就晕过去了,苏沐橙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叶修朝苏沐橙点点头,表示自己事后会告诉她发生了什么,感觉怀里有动静,这次醒过来的应该是许博远本人了

「小蓝啊,等比赛结束后好好等着哥,哥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呢」

叶修把嗓音压低在许博远耳边轻声道,然后就放开了许博远和苏沐橙走了,留下许博远一脸懵逼

刚刚叶神喊我小蓝?他认出我了?我才晕了会儿叶神就抱着我?苏女神还在旁边看着?

许博远低头看了看,衣服上还有苏沐橙的签名,他晕过去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叶修还让自己结束后等着他?!

许·懵逼·博·感觉好刺激·远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回去工作时同事们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直到梁易春提醒了他的衣服背后

比赛结束后,许博远是想偷跑的,没想到叶修连记者招待会都没去,就在工作人员通道等着他了

「许博远,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非常老套的表白,但许博远听了后偏偏还是会脸红,叶修笑看着低着头想掩饰脸红的小剑客,他心里知道答案,但还是想听到他本人的回答

「小蓝,你的回答呢?」

叶修拉起许博远的手,微微低下头在他耳边轻声道,然后他听到了许博远的回答

「我也…喜欢你,叶修」

END


我跟你们讲,我脑洞有时候挺奇葩的,但我是不会跟你们讲我还幻想过自己是叶修养的一只鹦鹉嘞。下次写调酒师,然后再写养猫系列,别妄想阿龙没有拖延症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