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我是你的病,也是你的药

*医生叶×病人许
*某个小可爱的奖励
*自娱自乐系列
*放飞自我系列
*欢迎捉虫
*ooc属于阿龙






↓↓↓正文↓↓↓








[下一位]


叶修对照病人所述的情况,一笔写下了只有医生护士才看得懂的药品名称,撕下单子递给了病人,等待下一个病人


[叶医生]


听到熟悉的声音,叶修抬起头来,那是一个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青年,一双清澈的眼睛,一头看起来就很柔软头发,让人有想去揉一揉的冲动


这么想着的叶修,在青年坐下来以后也真这么做了,青年一下子就脸红了起来,叶修看青年脸红的样子,笑着揉的更起劲了


[小许同志,这次哪不舒服呢?]


这个青年名叫许博远,在有一次发高烧,被家人送到这所兴欣诊所后,本来很少生病的许博远就三天两头的往这里跑


一次是头疼,一次是胃疼,一次又是脚疼,真的是从头疼到了脚,小孩这样三天两头的折腾,叶修哪还不知道小孩什么心思


看小孩那折腾劲儿,钱也是不心疼的送给兴欣诊所,叶修看着也是觉得小孩老实可爱,也由着他,药开给他的都是增强体质什么的,他给的钱也另外放在一个地方存着


[叶医生,这次我是这儿疼,你帮我看看]


许博远指了指自己的心口,叶修拿起听诊器戴上,许博远也配合把外衣脱了,剩下单薄的衬衫,叶修将听诊器放在了许博远的心口上


两人的距离有些近,隔着衣服也能感觉到听诊器冰凉的感觉,可阻止不了许博远因为距离太近而产生的快速跳动


[小许,你这个心跳有点快啊,哥也不太明白你是怎么了,能具体讲讲吗?]


许博远看了眼笑得痞痞的叶修,低下头试图掩饰神情,开始讲诉自己的病情


这个病是从那天发高烧后开始的,回到家以后,那个给自己看病的医生温柔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回荡着,就忍不住开始回忆那个医生的样子,但因为当时发着高烧,对医生的样子根本就是模糊的,只记得他的声音和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于是我就开始往这个诊所跑]


第二次来到兴欣诊所时,在外面没有找到想要找的人,于是就想办法装病,最终见到了那个医生


他一身休闲服,白衣大褂随意的穿在身上,脚上拖着毛拖,嘴上叼着一根没有点着的烟,全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慵懒的气质,虽然穿着上很不搭边,但我却很喜欢他那样子


之后就开始忍不住三天两头的装病往兴欣诊所跑,就为了看看他,一天不见他,就会觉得心里空空的,但只要见到了,哪怕只是一瞬间,也会开心一整天


[叶医生,我认为这是一种病,你说,该怎么治疗]


许博远认真的看着叶修,叶修笑了笑,开始帮他分析病情


这个病啊,名叫爱,治病要从根入手,根又分几条,就像你说的,一天见不到就觉得心里空空的,那是名为寂寞的病根之一


[要是他有了女朋友,你是不是会感觉心像被扎了一样,并且对那女朋友没有多少好感]


许博远似乎想象到了那一幕,眼神黯然的点了点头,叶修揉了揉他的柔软的头发安慰他,这只是个假设,别伤心


同时这也是病根之二,它们分别被称作吃醋和嫉妒,想要治好这些病根,有一条你应该已经知道该怎么治疗了,只要见到就好


[那么其它病根呢,哥需要对症入药,告诉哥,那个医生,叫什么名字]


许博远抬起头看着叶修


[叶修]
[嗯?]
[那个医生的名字叫,叶修]


叶修笑的一脸开心,抬起许博远的下巴就吻了上去,许博远的脸立刻就变了个通红,但还是不甘落后的回应了叶修的吻


[阿远,现在哥已经给你开了副药了,你要好好收好他]


许博远点点头,紧紧抓住了叶修的手


既然我是你的病,那我同时也是你的药,我也非常乐意为你治病


END


门口偷听的兴欣众人:那么一本正经的看病的吗?!












我感觉今天榨的有些猛,果然是因为太闲了?肝的有点猛,就短小的一千三百字左右了,小可爱看看满不满意 @淡笺素语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