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来互相伤害啊【朱修】

注意事项

♟语文老师的锅

♟改文《永远的蝴蝶》

♟也只是改了几个字而已

♟最近没粮难受

♟依旧在卡文的阿龙




那时候刚好下着雨,路面湿冷冷的,还闪烁着青、黄、红颜色的灯火。我们就在一个小商店门口下躲雨,看红色的邮筒孤独地站在街对面。我白色风衣的大口袋里有一封要寄给在日本的父亲的信。


鲁鲁修说他可以撑伞过去帮我寄信。我一副做错事的小狗样看着他,他不领情,我只好默默点头,把信交给他。


“谁叫体力笨蛋不听我的话只带了一把小伞来。”他白了我一眼着说,一面撑起伞,准备过马路去帮我寄信。从他伞骨滑下来的小雨点溅在我脸上。


随着一阵拔尖的煞车声,鲁鲁修的一生轻轻地飞了起来,缓缓地,飘落在湿冷的街面。


虽然是春天,好象已是深秋了。


他只是过马路去帮我寄信。这简单的动作,却叫我终身难忘了。我缓缓睁开眼,茫然站在商店门口,眼里裹着滚烫的泪水。世上所有的车子都停了下来,我跟着人潮涌向马路中央。人们看着我走向他,这时他只离我五公尺,竟是那么遥远。更大的雨点溅在我的脸上,分不清那是眼泪还是雨水。


为什么呢?只带一把雨伞?


我又看到鲁鲁修穿着黑色的风衣,撑着伞,静静地过马路了。他是要帮我寄信的,那,那是一封写给在日本的父亲的信,我茫然站在商店门口,我又看到永远的鲁鲁修走到街心。其实雨下得并不大,却是一生一世中最大的一场雨。而那封信是这样写的,聪明的鲁鲁修知不知道呢?


爸:我打算在下个月和鲁鲁修结婚。





























医院

朱雀:鲁鲁修!。゜゜(´□`。)°゜。ワーン!!

鲁鲁修:体力笨蛋给我闭嘴!ㅍ_ㅍ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