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影子爱人【朱修】

注意事项

♟ooc可能

♟坑可能

♟慎入

♟不是脑洞是文章哦

↓ ↓ ↓ 正文 ↓ ↓ ↓

  洞窟
  
朱雀呆呆的看着这个从自己影子里出来的人,乌黑的头发,紫水晶般的眼眸,纤细的身材穿戴着黑色礼服
  
[好漂亮啊……]
 
朱雀几乎已经看呆了,可似乎并不是因为这奇怪的景象而吓呆,直到那人把头上的高礼帽拿下放到胸前向朱雀行了个礼,朱雀才有些不知所措起来,朱雀刚要开口却被那人抢先了
  
“我的名字叫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是影子族的第十一皇子”
  
鲁鲁修看了眼意料之内没有惊讶的朱雀,继续说道
  
“长久一来相信你也是感觉到我的存在了,首先很感谢你救了我的妹妹和弟弟,其次我希望你能乖乖的做一下人质,等你任务结束我自然会放了你,但,如果你不听话的话……”
  
鲁鲁修邪魅一笑,舔了舔嘴唇
  
“我不介意再次品尝人类影子的美味”
  
朱雀看到鲁鲁修那一笑时又呆住了,鲁鲁修看朱雀半天没反应,只是盯着自己看,于是感觉被盯的浑身不自在的鲁鲁修一巴掌拍在了朱雀头上,朱雀有些吃痛的捂着自己头,鲁鲁修看着朱雀那一脸无辜的小眼神,不禁心动了一下,接着朱雀突然握着鲁鲁修的手慎重的说道
  
“放心吧,殿下,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鲁鲁修愣了一下,明显是朱雀的回答出乎了鲁鲁修的预料,但鲁鲁修也没有过多去在意。
  
接着隐藏在朱雀附近的两个低级阴阳师感觉到附近有中级影子的气息,但可惜他们是低级阴阳师,并探测不到影子的具体位置,接着他们发现了朱雀身边的奇异情况,朱雀头上时常会有一只小鸟在着,身边有只黑猫虽然经常咬朱雀,但却从不离开朱雀的身边,于是他们把这件怪事汇报给了枢木家的长老们。
  
“我们被发现了,准备逃了”
  
鲁鲁修一句话,黑猫立刻就跳到了朱雀身上,朱雀突然转进了一个小巷,当跟踪他的阴阳师紧跟着转进去时,朱雀已经不见了
  
“可恶,跟丢了”
  
朱雀现在正抱着黑猫跟着变化成人形的鲁鲁修走在一条通往森林深处的小路上
  
“鲁鲁修,我们这是要去哪…啊疼!”
  
朱雀迫不及防的被黑猫咬了一口
  
“你居然敢直乎哥哥的名字!”
  
“好了洛洛,我们现在要去影子族的藏匿之地,到了”
  
朱雀朝前方看去,只是一片草丛,不仔细看的话,是不会发现草丛的后面还有一个可以勉强让一个大人通过的洞窟
  
朱雀钻进那个洞窟后,爬了一小段路,洞窟开始变宽,但还是依旧的伸手不见五指
  
“朱雀,放松身体让我控制,不然你会走到危险的地方的”
  
不知道为什么鲁鲁修认为朱雀会非常信任自己,这种自以为的想法曾被鲁鲁修否定过,朱雀按照鲁鲁修的话完全放松了自己的身体,鲁鲁修得到朱雀身体的掌控权后,控制着朱雀的身体走了三十分钟左右,朱雀感觉到前面开始有微弱的亮光,看见光的一瞬间,朱雀本能的闭上了眼睛,等差不多适应了光,朱雀觉得自己像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朱雀还来不及仔细欣赏,就看见了那些植物的影子出现了一个个影子,鲁鲁修再次从朱雀影子出来变化成人形,那些影子就朝鲁鲁修围了过来,仿佛在欢迎皇子的回归。

枢木家这边

“家主,少爷可能已经被影子控制了”

“什么?!竟有这种事,快把他找回来!”

“可,说不定现在少爷已经被影子……”

“笨蛋!既然那个影子能察觉到你们的跟踪就说明他知道了朱雀的身份,肯定会把他当人质来威胁我们,快去把朱雀找回来!”

“是!”

“玄武,现在好了吧,如果当初让朱雀跟着我学阴阳术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老者对着脸色苍白的枢木玄武无奈的摇了摇头,拂袖而去。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