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堆伤【朱修】

注意事项

♟歌词改编

♟朱雀视角

歌词 ↓

我无法忘记你我的挚友

再次相遇有很多话想说

上司让我杀了你时我豪

不犹豫保护了你

我活着来到了你的学校

用了我们小时候的暗号

你很高兴 我还记得

我不关心明天怎样

感觉越活越渺小

背负的渐渐变多了

我开始想求死

却渴望你拯救我

可你和我渐渐变得陌生

是你在暗中反侧

而我明显变冷漠

但谁都没怪谁变了

伤都是堆起来的

有些话说太迟了

为什么成为了敌人

知道你暗中哭过

而我在忙着拼搏

怎么去判断是谁错

你要毁灭这世界

你的温柔没人懂

但真的因为是毁灭

才是敌人么

你被篡改了可笑的记忆

但我还是一直守护着你

这样也好 却不是你

从不关心明天怎样

真的越活越渺小

我的罪渐渐变多了

我开始想求死

你给我下了诅咒

使我想死的念头都没有

是你在暗中反侧

而我明显变冷漠

但谁都没怪谁变了

伤都是堆起来的

有些话说太迟了

这次是我欺骗了你

有人在暗中哭过

有人在忙着拼搏

怎么去判断是谁错

是你在毁灭世界

你的温柔没人懂

但真的因为是毁灭

你杀了你的父亲

使我站到你身旁

这是最后一次合作

伤都是堆起来的

有些话说太迟了

我成为了你的骑士

有人在暗中哭过

有人在忙着拼搏

怎么去判断是谁错

你在创造新世界

你的零之镇魂曲

你是罪人还是英雄

只有我懂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