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影子爱人【朱修】

注意事项

♟ooc可能

♟坑可能

♟慎入

♟不是脑洞是文章哦

↓ ↓ ↓ 正文 ↓ ↓ ↓

  现身

跟着朱雀可以说是个麻烦,到哪都要多管闲事

比如说

路过一个小巷看见几个混混在欺负一个女学生

“你们给我住手!”

“哈?!你想找茬吗?”

一分钟不到,混混们躺趴下

或者

“抓小偷啊!”

朱雀看见朝自己跑来的小偷,还拿着刀

“臭小子,给我闪开!”

朱雀一个回旋踢,小偷躺趴下

又或者

去银行取钱,遇到抢银行的,抢匪还拿着枪

“臭小子叫你蹲下,你听不见是不是!”

朱雀冲向抢匪们,吓的抢匪们拿枪打,子弹全被朱雀闪过,几个回旋踢,抢匪们全部躺趴下

一开始管闲事都是些小事,鲁鲁修也没在意什么,在朱雀影子里养伤着,但随着事情严重性越来越大,特别是抢银行那件事,鲁鲁修都开始为朱雀担心起来,不过还好鲁鲁修认为事情算不上完美解决了,鲁鲁修也因此给了朱雀一个外号——体力笨蛋

终于有一天,管闲事管到了黑帮里

“喂!你们这是非法交易知不知道”

“这小子是不是不想活了”

几个黑衣人上前围住朱雀开打,半分钟不到,全部被朱雀撂倒,又有几个人开枪打,闪过,回旋踢,撂倒,接着鲁鲁修突然看见朱雀背后多了个红点

[有狙击手!]

都十二年了依旧没有找到同类的鲁鲁修知道,如果去黑帮里或许会得到更有用的消息,可不知道为什么鲁鲁修就是放不下朱雀

鲁鲁修顺着射线找到了狙击手,幸亏交易现场的灯光挺亮的,鲁鲁修控制住了狙击手的影子,接着几声枪响,黑帮的人膝盖都中了一枪,朱雀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把他们全部绑起来交给特警叔叔了,至于那个狙击手,朱雀从头到尾都没看见。

最近朱雀隐隐感觉到有人在暗处帮他,接着有一天,朱雀回到那个破烂的神社,想起了那天感觉到的怪异

[爷爷曾经好像跟我说过影子一族的妖怪要特别提防,话说真的还有存活的吗?如果我影子里有影子族的影子,那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他不吃了我的影子呢?]

带着这些疑问,在朱雀回家的路上,朱雀突然感觉自己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停顿了一下,接着,朱雀想都没想就朝一个方向跑过去了。

在朱雀再次回到那个神社时,鲁鲁修猜的到,朱雀再笨也差不多察觉到自己的存在了,如果朱雀发觉后要告诉自己的家人的话,自己也只好跑路,杀他的话就算了,怎么说这几年的生活下来,对这笨蛋也产生了一点感情

当朱雀在回家的路上时,鲁鲁修明显感觉到了两个熟悉而又虚弱的气息,顾不得被发现,立即控制朱雀停顿了一下,朱雀也按照鲁鲁修的意愿朝那个方向跑去。

离那两个气息越来越近,朱雀停了下来,他看见有几个孩子在欺负一只黑猫,黑猫似乎还护着一只小鸟,朱雀二话不说上前赶走了那几个孩子,将受伤的黑猫和小鸟抱起,朝兽医院方向走去。

在兽医为黑猫和小鸟疗伤时,朱雀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丝心疼,那是鲁鲁修不禁意传出的心情,因为那只黑猫和小鸟的影子里分别躲着洛洛和娜娜莉啊,那可是鲁鲁修的弟弟和妹妹,你说能不心疼吗?

朱雀将黑猫和小鸟带回了家,当天的晚上,朱雀的影子里出现了一个人。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