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无题【朱修】

注意事项

♟朱修

♟零镇之后

♟鲁鲁修拥有code

“他死了”

“我还活着”

“我出现了幻觉”

“不小心被他看见了”

“他还活着吗”

“要去见他吗”

“是他”

“该怎么面对他”

“别再离开我了”

“我不想离开他”

“对不起”

“对不起”

“他去世了”

“但我还不能死”






朱雀:“他死了”「被我杀死了」

鲁鲁修:“我还活着”「因为这是对我的惩罚」

朱雀:“我出现了幻觉”「鲁鲁修不是死了吗」

鲁鲁修:“不小心被他看见了”「怎么办」

朱雀:“他还活着吗”「为什么不来找我」

鲁鲁修:“要去见他吗”「那有意义吗」

朱雀:“是他”「鲁鲁修还活着」

鲁鲁修:“该怎么面对他”「该怎么解释」

朱雀:“别再离开我了”「因为我爱你」

鲁鲁修:“我不想离开他”「因为我爱他」

朱雀:“对不起”「之前的事」

鲁鲁修:“对不起”「我爱你」

鲁鲁修:“他去世了”「心好痛」

鲁鲁修:“但我还不能死”「我的惩罚还没结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