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做了奇怪的梦

做了个好奇葩的梦……最近一直在看幸子太太的文,的确是朱修文看多了。
早上六点手机闹铃响了,我关掉后又继续睡,想着再睡十分钟,反正十分钟后舍友的手机闹铃也会响,然后梦就开始了。
一开始是一个普通的客厅,沙发上坐着个男人,那个男人居然是鲁鲁修,我潜意识的以为这是鲁鲁修和朱雀的普通人日常生活,结果我发现我就站在这个客厅里,我像是刚醒来,还穿着睡衣路过了客厅,我是不记得我有没有嘟囔过“你们两个总起那么早” 之后我来到一个过道上,找到了我家养的一只黄白色的猫,名叫响尾蛇,我蹲下逗了响尾蛇一会,抱起响尾蛇后,就看到朱雀卷着手袖,拿着抹布在擦地板(?!) 然后朱雀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还摸了摸响尾蛇的头,挠了挠响尾蛇的下巴,我也不记得朱雀有没有一脸终于可以摸到猫了的说“亚瑟会咬我果然是因为鲁鲁修吧” 之后我回到客厅,正想坐下和鲁鲁修看电视,结果我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我接起电话,是我老爹打来的,说是“你爷爷很生气的跟我说你银行卡里的钱怎么全部用光了” 我说“我没有啊,这几天我连银行卡都没碰过” 之后我就意识到我那快存到一万的钱不见了!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好恐怖啊,然后就被舍友的闹铃给闹醒了……之后我就坐在床上一脸懵逼,而且明明很清醒,但我的右眼莫名的一直睁不开(?!)
这是什么奇葩的梦啊!

【ps:我家那只猫被叫“响尾蛇”是因为,当它看到陌生人时,尾巴尖就像是响尾蛇的尾巴一样抖着,当时觉得很有趣,就兴起给它起了“响尾蛇”这个名字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