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只想要你幸福

*现代背景


*黑暗向


*崩坏注意


* 科学家鹤×科学家莓


正片开始 ↓ ↓ ↓


鹤丸国永,一期一振,他们是有名的科学家,他们不仅是工作上的搭档,还是两情相悦的恋人。


他们所在的世界一片黑暗阴沉,当鹤丸国永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现况后,在9月21日这天消失了,就连一期一振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尽管电话打得通,但也问不出他的所在地。


在五年后的9月8日,大阪的一个科学研究所被民众破坏,据研究所的一位科学家表明说是调查出有一些民众的反常是因为一种新型传染性瘟疫病毒XMA-3,蔓延得很快,政府要求制作出解药,最后却在半途中被患有XMA-3的民众破坏。


9月9日,全球网络路线被侵占,屏幕中,一个全身白的男人戴着面具坐在椅子上,男人十指相扣放在胸前说道

“这个世界充满了无趣,简直是一片黑暗阴沉,沉闷的政府废除了我们的假期,禁止我们欢笑,禁止举办庆典,既然你们忘记了如何快乐,那就让我用XMA-3给你们的人生带来惊吓吧!”

尽管那男人使用了变声器,一期一振也认得出那是他的恋人——鹤丸国永


9月12日,XMA-3基本蔓延了全球的4/8,一期一振研究出XMA-3这个病毒虽然对人身并没有危害,但会因为一点小感冒的头晕头痛,就可以刺激到控制脑神经的寄生虫,最后导致脑死亡,一期一振立刻打电话给鹤丸国永,电话接通了

“哟~小草莓,这是想我了吗?”

“国永……你明明知道XMA-3这个病毒很危险的,你还……”

“吉光,你也知道我的性格,再加上除了晚上,我们一次独处的机会都没有,也从来没有约会过,随着工作量的增大,按你的性格也不会好好休息,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啊”

鹤丸国永的语气中充满了温柔


9月20日,一期一振在还没被传染的俄罗斯,边寻找着鹤丸国永,边制作着对抗XMA-3的解药,明天,9月21日,五年前鹤丸国永向一期一振告白的日子就快到了。


9月21日,一期一振制作出解药的同时,被患有XMA-3的鹤丸国永传染了,从这天开始鹤丸国永和一期一振过着婚后辛福的日子,直到死去。


END



写到最后自己都没懂自己写了些什么鬼( ̄ε(# ̄)☆╰╮o( ̄皿 ̄///)(别问我妖恋什么时候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