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来自鬼的爱之惊吓(下)

最近真的是没粮得可怜,只好自己写文过瘾

我居然没坑

OOC可能(?)

小学生文笔!*3

↓  ↓  ↓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欸?”

一期突然紧张起来,鹤丸叹了口气笑笑

“哎呀,别这样认真,只是随便问问”

‘你自己刚刚不也很认真嘛’一期心里吐槽道

“好了好了,好孩子该睡觉了”

“鹤丸先生!请不要……啊!”

一期话还没说完,就被鹤丸一把抱起来(你们觉得是怎样抱的ಥ_ಥ)飘回了寝室,给一期盖好被子后(怎么盖的?当然是抓着一期的手拿被子啦),便回到地下室去了,这一夜一期整夜未眠

“哇!一期哥,你熬夜啦?!”

厚看到一期那黑眼圈惊讶到,因为一期为了给弟弟们做好榜样是不可能熬夜的

“一期哥,你没事吧”

前田泡了杯茶给一期关心道

“谢谢,只是昨晚睡不着而已”

一期作为大哥有这些懂事的弟弟很欣慰

“啊!不会是那个什么鹤去吵你吗”

乱想起他看到鹤丸看一期的眼神很奇怪猜测道,药研一言不发观察着一期,一期愣了愣笑道

“鹤丸他并没有来吵我,只是和说了些关于这个古宅和安达先生的事”

“……一期哥,没有加敬语”

药研似乎发现了什么,安静了几秒后

乱“一期哥没有给鹤丸先生加‘先生’!”(是不是感觉很别口)

前田“一期哥,你脸好红啊,没事吧”

厚“一期哥,你是不是对鹤丸先生一见钟情啊”(强行一见钟情)

药研“……一期哥好像当机了”

(咳咳,正经点)因为是周末的关系,弟弟们都出去玩了,一期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事做, 打算到地下室去看看鹤丸,来到地下室门口,一期才把门打开了一小条缝,在里面的鹤丸突然大叫了起来

“等等等等等!一期别开门!会死鬼的!”

吓得一期瞬间拉关起了门

“对,对不起,鹤丸先生,你没事吧”

一期隔着门担心道

“没事的,还好反应快,不然可就扑街了,这真是我鬼生中最大的惊吓”

“噗”

“喂喂,这有什么好笑的啊”

“非常抱歉,鹤丸先生真的很有趣呐”

“……”

“鹤丸先生?”

“一期,今晚0时,再来这里吧”

虽然不知道鹤丸想干什么,0时,一期如约来到了地下室,一期敲了敲地下室的门

“鹤丸先生?我已经来了”

门内没有回应

“鹤丸先生?我进去咯”

一期打开门的瞬间,看见里面飘满了许多用灵气折的千纸鹤,这些千纸鹤慢慢集中在一起形成一个字,一期看着读了出来

“我”

“喜”

“欢”

“你”

“一”

“期”

最后形成的是一个大大的爱心,此时一期的脸已经红得如同草莓一样了,最后鹤丸像箭一样突然从爱心的中间窜了出来一把抱住一期

“怎么样!来自鬼的爱之惊吓,你收到了吗”

“是的,的确收到了,一见钟情,不得不信啊”

一期回抱住鹤丸笑道

此时两人已经沉浸在这让人会变傻的爱情中,所以是不会知道在地下室门口旁偷看的弟弟们吧

end

呜啊啊啊,中途差点被我写虐掉,我可不想自虐(゚Д゚≡゚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