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来自鬼的爱之惊吓(中)

不多说,都是被得失爱论虐的

可能不会坑

OOC可能(?)

小学生文笔!*3

↓  ↓  ↓

“如你们所见,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鬼魂,名字叫鹤丸国永~捉弄人的原因的话,如果人生里没有惊吓的话,心就会死去的吧”

听见五虎退的哭声迟迟赶来的其他孩子全躲在客厅门口看着那几乎全身白得本来就是鬼的鹤丸,鹤丸被盯的浑身不舒服,最后把被一期紧紧护在怀里的五虎退逗笑后,大家才对鹤丸放下了些戒备,鹤丸本身也就没有恶意,好奇心强的后藤,鲶尾和乱纷纷上前问了一大堆问题,鹤丸也细心的一一作回答

后藤“你白天为什么不出现,因为是鬼吗”

鹤“当然了,被光照射到我可是会灰飞烟灭呢,就如同那个什么吸血鬼一样,所以早上我都在地下室睡觉呢”

鲶尾“那你现在就被灯照着,不会死吗?是因为光太弱吗?”

鹤耸耸肩“也不能这么说,被灯照到我身上的灵气会慢慢失去,一旦灵气没了我也照样灰飞烟灭”

后藤“那你要怎么得到灵气啊,从人类身上吗?”

鹤“并不是啊,灵气的话在黑暗的地方它们会自己慢慢形成一个淡蓝色的小光球,只要我碰到它就可以补充灵气了,你们人类是看不到的哦”

乱“一般情况人类应该看不见鬼魂吧,为什么我们可以看见你”

鹤“因为几千年的积累,我身上的灵气多的可以让我控制自己的身影,要不然怎么可能吓得到你们”

“安达先生和鹤丸先生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一期突然出声,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一期的弟弟们也很好奇,一期想起鹤丸之前的苦笑又慌忙说道

“抱歉,如果您不想说的话就不要说了”

一片尴尬的沉默被身影正在慢慢消失的鹤丸打断

“哦呀,抱歉得失陪了,睡太久灵气都没储存多少”

鹤丸立马钻进了地下

半夜,小孩子都已经睡熟了,唯独一期还没睡着,满脑子都想着鹤丸的事的一期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好到披上外衣到阳台上吹吹风

“原本这个古宅只是个破破烂烂的房子而已”

一期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一期朝后上方看去,鹤丸就在屋檐上看着一期,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一期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鹤丸先生……”

鹤丸笑了笑,从屋檐上飘下来停在一期面前,继续说道

“我本是沉睡在这个古宅中的,某一天的晚上,一阵声音吵醒了我,那是年轻时的安达和他的几个朋友,看起来是来探险的”

一期不说话,在一旁仔细的听着,鹤丸抬起头看了眼一期继续说

“那时候我灵气并不多,他们看不见我,我在他们面前做各种鬼脸,他们都没反应,很无趣啊,过了几分钟,他们的手电筒似乎是坏了,周围一片漆黑,我身边的灵气也慢慢被我吸收,我的身影也慢慢浮现在他们面前,他们的其中一个人大叫了一声后就跑了,其他人随后也跟着跑了,就安达一个人在原地看着我,他丝毫没有害怕,最后反而还住了进来,之后古宅也被他装修成这样,之后也是因为一个小意外才发现其实人类可以碰到我,我也可以碰到人类,但就是碰不到那些物品,因为他的来到,我也算多了许多乐趣,不过人类还真是脆弱啊,一场疾病就这么让他走了”

一期虽然还有很多疑问,但是他也不是不会看情况说话

“为什么,鹤丸先生要告诉我这些事”

“啊啊,对啊,这是为什么呢”

鹤丸挠了挠后颈,认真的看着一期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tbc


然这章就是些各种废话废话废话,最后强行一见钟情了,再废话一句,小鬼阿布终于通关了乁( ˙ ω˙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