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来自鬼的爱之惊吓(上)

来个鬼和人类的梗吧,从小鬼阿布这款小游戏来的灵感(第四关玩得我全身发抖手心冒汗的还没过←废话真多)

可能会坑

OOC可能(?)

小学生文笔!*3

↓  ↓  ↓
在离城市不远处的一个森林里,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古宅,很多有钱人都想买下它,可是住在那的安达贞泰并不打算卖,终于有一天安达病亡,安达的家人打算把古宅卖出去,有钱人们纷纷前来参观古宅,最后却又魂飞魄散似的跑出了古宅,从那天起,只要是有人来参观古宅就会发生各种灵异吓人的事情,大家都说那是安达的灵魂在作怪,最后请来了一个神父来让安达彻底安息,最后反而是神父被吓跑了,自从神父去过古宅后,一有人接近古宅,里面就会发出很可怕的声音,最后大家都不敢去接近那个古宅了,古宅也就安静了很多。

有一天,一个水蓝色头发,金眸,自称是一期一振的少年要买下这个古宅,安达的家人有些担心,因为他还带着一群弟弟,而那个古宅还是出了名的鬼宅,一期听了闹鬼的事,有些犹豫的看了看几个最小的孩子,五虎退他们虽然很害怕,但是还是点点头说有一期哥在我们就不害怕,一期欣慰的看着自己弟弟点点头,安达的家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把古宅卖给了一期。

可以说很神奇,一期他们进到古宅时到第二天晚上都没有任何闹鬼声音,大家都纷纷议论那个鬼魂会不会已经不在了,但就在这第三天的夜晚……

“一期哥!一期哥!一期哥!”

一期停下手中的活看慌乱跑过来的乱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一期哥!厕,厕所里有个白色的飘飘忽忽的东西!”

“不会真有鬼吧,明明前两天都还好好的”

在一旁帮一期的药研也停下活皱了皱眉,最后三人再去厕所时,里面根本什么都没有

“果然是你看错了吧”

药研叹了口气走进厕所四周看了看转身对乱说道

“才没有!那个白色的东西刚刚就在你站的那个地方,我看得很清楚!”

乱立即反驳道,一期在一边什么都没说,仔细看着马桶上面的柜子‘之前有这个白色柜子吗’一期如此想着,那个柜子突然自己开了一个小缝,一期觉得有些不对劲,立马把药研拉出来护在自己身后,药研和乱有些不解的朝一期的视线看向那个白柜子,柜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戴着奇怪面具的白骨,乱和药研被吓得一个激灵,反应快的一期立即把门关上并从外面把门锁住了,一阵捶门声不见后,一期缓缓把门打开了一条小缝,三人往里看了一会,什么都没有,一期看马桶上的白柜子也不见了后才敢把门打开,三人松口气还没几秒,另一个地方就发出了很大的哭声

“是五虎退!”

三人立即朝客厅赶去,最后看到一个白色稍透明的人影似乎正在着急的安抚五虎退,作为弟控的一期怒火冲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居然踢飞了那个人影,但人影快撞上墙时却穿过了墙,目睹了这一切的乱和药研默默在心里给自家哥点了个赞,一期蹲下来查看五虎退有没有受伤,五虎退呜咽的摇摇头小声说只是被突然出现的那个人影吓了一跳,被一期踢飞的白色人影又突然从墙壁钻出来

“对啊!我还什么都没做呐!我是无辜的!”

五虎退再次被吓到一期的怀里

“喂喂,这位弟控小哥,可不可以先把你的杀气收起来一点,好吓人啊”

“你才比较吓人吧!没脸的鬼!”

躲在药研后面的乱朝白色人影做了个鬼脸

“谁说我没脸啦!”

当白色人影朝一期他们走进了些时,一期看呆了, 穿着白色羽织,披戴金皮甲,踩着高鞋,项戴金饰, 银丝般的头发,以及与自己相同的金眸

“怎么样,被我这样突然的出现吓到了吧”

这个几乎一身白的鬼如同调皮的孩子一样灿烂的笑着

“您是病亡的安达贞泰先生的灵魂吗?”

药研很冷静的发问了,鬼听到安达的名字时愣了愣,有些苦笑的说道

“我才不是那个命短的笨蛋呢”

“那您是谁?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来这里的人?”

缓过神来的一期站起来冷静的继续问道,鬼笑了笑,从地上飘起来,在空中翻了个身说道

“如你们所见,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鬼魂,名字是鹤丸国永~捉弄人的原因的话,如果人生里没有惊吓的话,心就会死去的吧”

tbc

其实我的文笔还是很好的对吧?对吧?对吧?(´・ω・`)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