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弟弟幼喵:鲶尾、骨喰

11/11

今天这个日子我方的五点多就起床了,嗯,还是没那两只早,已经在一个窝里挤着睡了,HP-1000。

中午放学回到家后发现多了一只小白猫,和鲶尾差不多大,而且还很听话,鲶尾还总是去蹭小白猫,嗯,这肯定是骨喰,老妈说是朋友送的……相信今天在家就会被闪死,比如说吃饭时,鹤丸好像知道猫粮快吃完了,还特意把自己的粮拔到一期旁边给他吃(HP-10000),出门时,四只全在一个窝里睡午觉,有点温馨。

下午因为有测试没回家。

晚上鹤丸在陪一期玩毛线球,结果两只居然被缠起来了(HP-100000),我只想说你们两个是怎么做到的。


阿龙绝对不是故意挑在11:11时发的,这只是巧合,真的,看我这诚实的眼神ಥ_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