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阿喵:一期一振

★弟弟幼喵:鲶尾

11/6

早上起来不见一期,不会是去找其他弟弟吧……我付不起钱啊,看鹤丸意外的乖乖趴在我卧室门口旁边,鲶尾则在鹤丸身上爬来爬去的,给鲶尾喂了牛奶后我便去学校考试了。

中午回到家时一期也正好回来。

下午考完试后没有回家,在外面吃了饭就和朋友去耍了,玩到很晚后才回家,刚开家门就看见鹤丸和一期缩在一起趴在门口睡觉,鹤丸察觉到动静就醒了,鹤丸一醒,一期也跟着醒了,两只就过来蹭我(←只是在讨吃的),就好像在等我回家一样(←自作多情),迷之感动(←你够)。



今天过的好平常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