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流浪小喵:一期一振

★新成员幼喵:鲶尾

11/4

早上一期没有来,鹤丸似乎不怎么在意(←其实在意得居然不来打扰我复习),我也没太在意(←因为复习)。

中午依旧没有看到一期,鹤丸开始有些方起来,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的,我看的头都晕了。

下午终于看到一期了,但他嘴里好像还叼着一只比他更小的猫,雾草,我和鹤丸受到了惊吓,我还是先给小猫放到沙发上,倒了点鲜牛奶给小猫喝,然后抱起一期左看右看的,没错啊,是公的啊!(←又想多了),好吧,就算是母的,一期也还小啊。小猫喝完牛奶就开始打盹起来,我抱起小猫看了看,也是公的,不会是弟弟吧,才没几天就带来了弟弟!看看这全身黑漆漆的,还有一小撮呆毛……鲶尾吗……(←脑洞太大)再看看快吃完的狗粮和猫粮,看来我得开始存钱了……

之后晚自习回到家终于用大纸箱做了个喵窝(←你还有人性吗,之前怎么不给一期做个,然懒( ̄ε(# ̄)☆╰╮o( ̄皿 ̄///))


然真的被吓坏了,这就是阿龙为什么要给家里的小猫和狗狗起名为阿振和鹤球的原因了,各个方面太像_:(´□`」 ∠):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