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流浪小猫:一期一振

11/3

早上莫名其妙的就被鹤丸闯进自己的房间,把我的被子抢走,差点没冷死我,换好衣服出房间才发现外面下着细细小雨,望了望周围,终于看到躲在花盆后面的一期,看着天气雨可能会下大,我就把一期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我坐在一边复习,一期在沙发的一个角落理着毛,鹤丸则把下巴担在沙发上盯着一期,我看着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些好笑,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我就去学校考试了。

等中午回来的时候两只就好似吵架了一样,离对方都远远的,我先去看了下一期,我手才刚摸到头上,一期就蹭了过来,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我才发现原来一期发情了……我想着呢,虽然外面大晴天的,但一期这种情况果然还是不能让他出去,放家里嘛,一期还小,觉不能让鹤丸和一期独处(←想多了),然而最后我也只能给一期到处抓抓,让他舒服一些,下午还有一场考试也只能放我房间里了。

没想到考完试后居然在外面吃了后就直接去上晚自习了,我简直了,真是担心一期啊。

晚自习一下,我就快速的回到了家,鹤丸在我房间门口守着,一期在我被窝里安稳的睡着,我就松了口气(←就是想太多了),感觉自己快变成鹤丸和一期的父母了……这样好像不错。

阿龙早上因为作文想静静,中午因为阿振想静静,晚上因为鹤球想静静,静静,你在哪啊!(ー ー゛)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