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阿龙的鹤一观察日记

★每天看家里的狗狗鹤球和喵喵阿振的互动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 真实发生但部分虚构,重要事情说三遍
★边境牧羊犬:鹤丸国永
★流浪小猫:一期一振
11/1
早上洗漱时,听见小猫的叫声,一期又来看鹤丸了啊,老爹突然非常破坏气氛的来了句“小讨饭鬼又来了啊”,然后我边给一期喂食,边看着鹤丸用脏爪子去抓老爹的白衬衫。
中午一期在理毛时,我折了一只千纸鹤,我把千纸鹤摆在一期的面前,一期呆呆的歪头看了会,又用爪子碰了碰,然后又蹭了蹭纸鹤,接着就玩上了纸鹤,在一边看着的我就这表情【→( *´﹀`* )】,然而旁边的鹤丸好像在装死。
下午做客回家的路上买了草莓冰淇淋,回到家我就对鹤丸“鹤球~你看,是草莓(一期)冰淇淋哦~”我话还没说完就被鹤丸一口咬去了一半,我边喂剩下的脆皮给一期,边心里发誓再也不和鹤丸说我买了关于草莓的东西了。

哼,下次买了草莓也不分鹤球吃了o( ̄ヘ ̄o)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