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这个机器人会撩人 2

*理科教师叶+机器人君×大学生许
*雷者避嫌
*私设如山(大概
*梗来源《我的机器人诺伊》
*自娱自乐系列,科普党放过
*ooc属于阿龙



————————————————————————————————————
小许同学,机器人还是我,选一个
叶修老师,都不选或都选,可以吗
————————————————————————————————————




[没想到小许你……]


待叶修帮许博远把君莫笑的开关关了后,叶修意味深长的看着许博远,许博远慌慌张张整理好自己衣服,听到叶修意味深长的话,本就有些泛红的脸就更红了


[不,我不是,我没有]
[诶,哥还什么都没说]


许博远虽然是文科专业的,但叶修的一些传闻还是听说过的,可以说叶修是理科教科书,理科方面没有他不会的,带着点憧憬,许博远没课时也会偶尔跑去听叶修讲课,而叶修也知道了有个文科小伙老跑来听自己讲课,也就把许博远记了下来,找了时间两人也就互相认识了


知道了叶修是家政机器人的总负责人,许博远对叶修了解更上了一层,不得不说不愧是叶修,但许博远还是要投诉,为什么自己买的机器人会一开机就扒自己衣服


[因为你在购买选项里选了性方面的功能啊]
[……]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许博远几秒变一次的脸色,这孩子还真是可爱


[谁叫你们那个选项字那么小]
[双击放大啊]
[……]


行吧,再说下去小家伙就要爆了,叶修决定帮帮小家伙,给君莫笑改一下程序


[你家有电脑吧]


许博远很聪明,立刻就领悟了叶修没头没尾冒出来的话,嘴里说着有有有就拉着叶修去了自己房间,叶修一进房间就看到了满屋子的歌将夜雨声烦,许博远反应过来什么,又立刻把叶修推出自己的房间,关起房门,叶修心想觉对不能告诉他这个话唠就住在自己隔壁,一会后,许博远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出来了


[你还真爱黄少天啊]
[不不不,叶老师纠正一下,我对黄少只是喜欢,他是我偶像]


学文科的许博远严肃纠正了一下叶修的用词,把电脑给叶修,叶修笑了笑,拿出U盘连接电脑,又拿出连接线把电脑和君莫笑连起来


[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
[没有,我是说我去给你倒杯水]


许博远虽然只是小声嘀咕,但叶修还是隐隐约约听到了,眼神暗了暗,注意力回到电脑上,似乎想到什么,开始修改君莫笑的一些程序


许博远捂着眼睛,自己刚刚怎么就差点说出去了,他喜欢叶修,不能说是一见钟情,因为憧憬着他,有天听他讲课时,却冒出了叶修那带烟腔的声音很好听,那双拿书和粉笔的手很好看,想独占他之类的想法,挣扎了一个星期没去听叶修讲课,那些想法没有淡,反而更深了,许博远也只好妥协,他喜欢上了叶修,但是,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吧


叶修给君莫笑改了一些程序后就和许博远告别了,叶修在路上戴上了耳机,不知道在听什么歌


[差点就让叶老师知道了]


许博远叹了口气,怎么说,这种感觉憋着也不好,唱出来吧,许博远点开手机上的全民k歌,张智成·暗恋


[…四目交接的时候,不要停留太久……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界限,是靠近还是更遥远……那是我的底线,继续将你暗恋…]


唱完后,许博远呼出一口气,听了一遍确定没什么问题,本想写些什么再发表的,但想了想后还是什么都没写就发表了,这时突然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吓了许博远一跳


[小蓝唱歌真好听呢]
[君…君莫笑?小蓝?]


许博远扭头一看,是君莫笑站在自己身后,和叶修一模一样的样貌让许博远心莫名有点慌


[因为你购买我时所用的用户名是蓝河,我这么称呼你,没关系吧]
[没关系]


真的是和真人一样啊


[小蓝,现在有什么吩咐吗?]


那么让我任性一下也是可以的吧,许博远站起伸手抱住了君莫笑,真人一样的皮肤触感,也有真人的体温,不愧是叶老师呢,君莫笑似乎像人一样愣了一下后,也抬起手抱住了比自己矮一点的许博远


啊,感觉就像在和叶修互相拥抱一样


tbc







暗恋这首歌还是挺好听的,推荐大家去听听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