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无题

*ooc属于阿龙
*小学生文笔

↓↓正文↓↓




叶修退役后,接触了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开始拿着叫秦岭秋风的账号攻略,攻略过程中遇到一个叫蓝桥春雪的玩家,老叶看到就想起了十区的那个小剑客,于是去加了他好友。


许博远收到了一个和自己情侣名的玩家的好友申请,这段时间他正在恋爱,为了不让女友产生误会就没理会,谁知这人连续加了自己十八次,这让许博远想起了曾带给十区各公会灾难的散人大boss,于是就同意了。


叶修终于在第十八次申请好友,对方同意了,自己有点好笑,小剑客当时也是给了自己十八次好友申请呢,后来的一段时间,叶修也常带着这个蓝桥春雪上分,有时和他聊天,让叶修总感觉越来越像那个小剑客。


关于许博远和秦岭秋风的情侣名,已经对女友解释过了,女友也不在意,许博远跟他打了几次排位后,发现这个人是个高手,这个似曾相识的感觉,让许博远不禁猜测这人不会是那个大神吧。


叶修和蓝桥春雪渐渐成为朋友,叶修也确定了自己之前的想法,没想到小剑客在空闲时间也会玩这个游戏,叶修对这个小剑客也是有些好感的。


许博远越来越相信这个人是叶修,能把自己这个好脾气气的老炸毛也就他了吧,没想到能在这个游戏里遇到他。


叶修发现最近许博远很少登王者荣耀了,叶修也从他那知道了他最近工作有些忙,这种状况让叶修感觉有些寂寞,叶修不知道自己对他这个感觉是什么,于是直白的去问了苏沐橙,原来,我喜欢他啊。


许博远最近情绪有些低落,他女友和他分了,原因是自己工作忙她理解,但稍微一点空闲时间都给了王者荣耀也不给她,尽管这女友是父母介绍给的,但自己也还是对她有些好感的,但以分手那天她说的话,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叶修得知小剑客失恋了,看来自己想把喜欢的人追到手还是有点难度的,安慰了他一番后,又转移了个话题,叶修段位已经到钻石了,只要在赢一把就星耀了。


要说许博远对叶修没感觉是不可能的,这个人,总是在自己心情低落时找上来,说一堆让自己心动的话,对于叶修的高度,许博远只能仰望,而且两人都是男方是不可能的,所以许博远才接受了父母介绍来的女友,空闲时间来玩王者荣耀也是为了逃避自己喜欢叶修这件事,没想到的是叶修退役后跑来王者荣耀玩,还又遇到了自己。


明天是兴欣和蓝雨的比赛,叶修虽然退役了,但还是跟着兴欣一起来到了G市,从喻文州那打听了小剑客的事后,在后门堵到了小剑客,看到他有些慌张的样子,真可爱。


许博远这次被分配到后勤工作,有幸见到了自己的偶像黄少天,并要了签名,许博远感觉今天很走运,但下一秒就不觉得了,他看到了叶修。


叶修靠在门口,看着慌张的小剑客,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并向他发出了排位邀请。


许博远看着手机上的胜利,抬起头对叶修说:“恭喜叶神啊,连王者荣耀都达到了排名第一的荣耀王者”叶修抬起头,对上许博远的眼睛“对啊,但哥还有一个第一没得到”许博远有些疑惑“世界第一的小蓝还没得到呢”


许博远愣住了,刚刚叶神是在对我告白吗,回过神来发现叶修离自己的脸只隔着一点距离,太近了,许博远有些想逃跑,但叶修按住了他的肩膀。


叶修在对上他的眼睛时,明白了自己并不是单恋,笑意里掺有一丝温柔,那个温柔就如同现在叶修吻上许博远的这个吻一样。


叶修回忆起这件事时,问许博远不会是被自己掰弯的吧,许博远窝在叶修怀里笑了笑只说了两个字你猜。


其实也不存在掰弯什么,他们两个都只是恰巧喜欢上了身为同性的他而已。


END




信我,调酒师和养猫梗我一定会更的,总有一天(被打 ( ̄ε(# ̄)☆╰╮o( ̄皿 ̄///)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