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鹤一期】你是我的人 (上)

☞失踪人口回归
☞贵家大少爷鹤×奴隶莓
☞ooc可能
☞就自娱自乐求科普党放过
☞立个flag,今晚上中下全更完





↓↓正文↓↓


“一期!快点过来,快点快点”老板拍着手催促着正在拉小提琴的一期,一期一振是一个奴隶,美国依旧是一个奴隶制时代,孤儿的身份让他摆脱不了成为奴隶的命运
  

现在他眼前这个人名叫鹤丸国永,这个人似乎打算买下自己,身边的老板边在自己身上拍来拍去的边向鹤丸介绍着一期,一期有些厌恶的扫了老板一眼,打算打量一下可能会成为自己的新主人时,发现鹤丸居然一直盯着自己,看那样子似乎连老板的话都没听进去
  

“多少钱”鹤丸开口了,他的声音让一期听起来居然感觉有些安心“啊,鹤丸少爷,这小子虽然才18岁,但什么都会,干起活来也很卖力,还很听话,所以这价钱上嘛”老板听到鹤丸有打算买的话语,连忙说道
  

鹤丸淡淡的扫了老板一眼,他身边的两个保镖就上前一步,其中的独眼保镖开口道“我们少爷不担心钱的问题,你最好快点,少爷还有事不是你能耽误的”
  

一期在旁边看着,挑了挑眉,再看看老板的脸色有些苍白,这个新主人看来是不能轻易得罪的主啊
  

“三……三千美元,先生”鹤丸听到价钱以后,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掏出钱拍在桌上转身就朝店外面走,两个保镖也跟上,一期愣了一下也连忙跟了上去,留下老板在原地不停的擦着冷汗
  

鹤丸走着走着停了下来,鹤丸转过身打量了一下一期,用自己的手杖指了指旁边的一家服装店“进去,给你买件好一点的衣服”一期愣了一下,摇了摇头“主人,不用为我费钱了,我身为奴隶穿成这样就好”鹤丸皱了皱眉,刚刚的独眼保镖上前一步,拍了拍一期的肩膀“进去挑一件吧,这是主人的命令,你得听的吧”
  

一期愣了愣,再看自家主人已经踏进服装店了,点了点头跟着走了进去
  

再次走出来时,一期两只手各提着两套衣服,身上还有刚换上的新衣服,一期内心很是不解,五套衣服,只有身上这一套是自己选的还是最便宜的,其他几套都是主人让自己试穿后,买下来的,这些加起来的价格都比买自己的价格还贵出去了
  

等回到鹤丸家后,一期有些震惊,主人家大概就有三百多平方米,虽然不算上一百多平方米的院子,照主人出钱的表现看来应该更大……不过后面一期就明白了,算上自己就四个人住那么大房子里也算是大了,更何况还有二层
  

鹤丸回到家以后似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在外面高冷的样子完全变了个样,要不是一路上因为好奇心作祟,一直打量着自己这个新主人,恐怕一期还以为主人被调包了“光忠啊,今晚能多做些甜点吗?”鹤丸一点大贵家少爷的样子也没有,凑到独眼保镖哦不是,是光忠旁边直接搭上他的肩道“真是拿你没办法”光忠有些无奈的说道
  

“果然……”一期身边响起一个声音,保镖大俱利伽罗,在路上,光忠也跟他说了很多,他们是日本的五条家族,来到这边只是为了找一个人,所以房子不可能买太大,不过这个房子也是鹤丸父母以前留下的
  

一期还有些没缓过来,这时,鹤丸蹭到了他面前“一期,在我们这儿不必拘束,就把这里当做是你的家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鹤丸带一期着来到了二楼的一个房间,一路上听着鹤丸的介绍一期知道了,自己的房间就在鹤丸房间的旁边,这是为什么,一期在心里提问,为了防止自己逃跑?应该不是这个理由
  

晚餐时,鹤丸居然要求自己一起坐下来吃,一期以前也服侍过几个主人,奴隶是不可能和主人一起坐着吃饭的,所以一期还有些不习惯,也就没吃多少就表示自己吃饱了,但鹤丸似乎不打算放过他“诶,不多吃点吗”
  

“不用了主人,我已经吃饱了”
“那好吧,一期,你会小提琴吧,路过店时就听到了”
“是的主人”
是因为这个才到店里把我买下来的吗?
“给我来一首《在主爱中》吧”
  

一期愣了愣,点点头,拿出自己的小提琴开始演奏,欢快悠扬的乐曲被演奏出来,鹤丸吃完晚饭,放下餐具,闭上眼睛静静的欣赏着这乐曲,光忠和大俱利吃完也静静听着音乐,连大俱利整天绷着的脸也放松了好多,鹤丸嘴角微微上扬,一期不经意瞥见,一个不明的感情种子在一期心里悄悄发芽
  

晚上
  

鹤丸的房间,鹤丸穿着睡袍跷着腿坐在床上“主人”一期单膝跪在鹤丸面前,睡觉之前,鹤丸把一期叫来跪在自己面前,不知道主人想要干什么
  

鹤丸身体稍微往前倾,用手将正在低头想事情的一期的下巴勾过来看着自己“听说,你什么都会?”一期突然被主人勾起下巴有些不知所措,看着那和自己一样的金色眼眸,自己的这个主人实在是……有点帅?啊,不对,我在想什么“是的,主人”
  

鹤丸观察着一期,刚刚他似乎看我看入迷了吧,还是和以前一样啊,轻笑一声,俯下身在一期的耳朵旁用低沉的声音如此说道“那么,你能用你的那灵巧的双手……”
  

鹤丸故意低沉下来的声音在一期的耳朵响起,一期感觉耳朵有些痒,自己的心跳也有些快,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心跳会这么快“……帮我解决一个问题”用我的手?解决他的一个问题?一期似乎想到了什么,感觉耳朵有些发热,主人,难道是……
  

一期的变化,鹤丸完完全全的看在眼里,鹤丸眯起眼睛,真是可爱呢,我的吉光“最近我一直失眠呢,拜托你每晚给我拉一曲安眠曲吧,怎么样?吓到了吗?”鹤丸直起身体,一只手竖起食指放在嘴边笑道
  

一期顿时愣在了那,哈?不对,这才应该是正常的事情,我为什么会想到那方面去“好的,主人”一期站起身打算回房间拿自己的小提琴,却被鹤丸叫住了
  

“等等,一期”
“主人?”


鹤丸笑了笑,站起身走向自己的衣柜,蹲下打开了衣柜最底层的一个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把小提琴,鹤丸把小提琴递给了一期“这个,就当做你加入我们这个家庭的礼物吧,还有,在这里就不要再喊我主人了,喊鹤丸就好”一期顿时有些手无足措,打算拒绝,但看到鹤丸那不容拒绝的眼神,也不多矫情,收下了小提琴
  

本来已经不红的耳朵又红了起来,这次似乎连脸也跟着红了起来,一期低下头,天蓝色的刘海遮住了眼睛“谢……谢谢,鹤…鹤丸”鹤丸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一期的头发“不要在意……在这个家里你会很轻松的,我会让你想起来的”诶?“好了好了,一期,快给我拉一曲安眠曲吧,在我睡着后再走哦”
  

一期想问,可是鹤丸似乎不打算继续说,自己也不再过问,调整好情绪,琴弓搭上琴弦,舒伯特小夜曲悠悠然然的响起
  

一曲结束,鹤丸似乎已经睡着了,一期走到床前,看着鹤丸的睡颜有些走神,脑内闪过什么,一期突然有些头疼,摇了摇头有些慌慌忙忙的离开了鹤丸的房间
  

一期回到自己房间,坐在床上抱着小提琴发呆,自己这是怎么了,总感觉只要和鹤丸在一起心跳就会加速,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冷静的思考问题,总感觉自己像是被鹤丸牵着走一样,明明今天才刚刚见面,只是因为他对奴隶很好吗,不对,以前也遇过一两个对奴隶好的主人,那只是表面,但总感觉……鹤丸是不一样的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TBC



——————————————————————
这里做一些解释,一期是吉光家族的大少爷,和鹤丸是竹马之交,两人是互相喜欢的,鹤丸比一期大一岁,在一期在18岁两人本是要结婚的,结果一期被仇家设计拐走并造成失忆卖到美国奴隶商家去,后面还有一些会在番外篇解释出来,大家就先看下去吧~(*^ワ^*)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