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在摆烂

严重懒癌晚期,最近沉迷小说

【叶蓝】哥圈里的人碰不得

*黑道老大叶×特警蓝
*ABO设定 叶A↔蓝O
*都说ABO不写肉的都是在耍流氓
*我就耍流氓
*ooc可能
*讲故事的阿龙


↓↓↓


难得小蓝答应和自己出来约会,换去平常一身痞气的衣服,黑色带领长衬衫外加白色马甲,一条深色牛仔裤,天气热关系,叶修把袖子卷到手腕处,戴上墨镜便出了兴欣基地


「哟,老叶那是要出去约会啊?至今为止都没听他说过他对象是谁,跟上去看看?」


魏琛起了个头,方锐立刻跟上,包荣兴也好奇嫂子是谁,拉着自认的小弟罗辑跟了上去,苏沐橙知道点内幕但想八卦跟了上去,莫凡担心苏沐橙跟了上去,陈果和唐柔下楼看到同样好奇要跟上去的乔一帆也跟了上去


结果这浩浩荡荡的一路尾随,叶修想不注意都难,但也无所谓了,他们也迟早要见面的


许博远坐在和叶修约定好的一个冷饮店里喝着冷饮等叶修


许博远是一个特警,代号蓝桥春雪,一次任务被派到第十区清剿一个黑道组的残余,在第十区的代号是蓝河,追击残余时被暗算把自己的发情期触发提前了,当时是被代号叫君莫笑的人救了下来,这个人就是叶修


尽管已经告诉叶修自己真正的名字,他还是喜欢喊自己小蓝,据本人说这是一种情趣,回想着当时叶修和自己的种种相爱相杀的回忆,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有两个男子朝许博远走来,站定在他所坐的桌子旁边,其中一个按着桌子低下身笑道


「哟,小美人,一个人吗?不如来陪哥们玩玩」


许博远收敛笑容,皱了皱眉,他虽然的个O,但也是惹不得的一个人,可是如果在这里打起来会影响到这家老板的


「抱歉,恕我拒绝,我还在等人」


许博远语气微冷,男子听了也不恼,他旁边的小弟开口


「等人?男朋友吗?你就跟了我大哥吧,我大哥肯定比你那男朋友好多了」


许博远仿佛听到了天下最好笑的一个笑话,你确定你大哥能跟黑道第一的老大比?


男子见许博远没有再理他,打算动粗,伸手就要去抓许博远,这时一只手抓住了男子伸向许博远的手


「他可是哥圈里的人,你可碰不得」


许博远闻到了淡淡的熟悉的烟草味,许博远看着今天的叶修,似乎有点帅


男子被突然出现的叶修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甩开叶修的手,冷笑道


「你就是他男朋友?也不怎么样嘛,不如把他让给我,我会让他更舒服的」


许博远心里默默给这两个人点了个蜡,果不其然,叶修带有威压的信息素听了那句话后,立刻就朝那两人压了过去,那两人吃了一惊,没想到居然碰到了个硬点子,见占不到便宜,转身就想走,却被叶修一手一个扯住甩在了地上


跟踪的兴欣众人也看到了,在那两人被叶修一人一脚给踹出店后,兴欣众人就围了上来


「嘿,你们是什么星座的,居然敢惹我们兴欣老大的人」


兴欣老大的人?!听到这个时,那两个人整个人都不好,居然惹上了黑道能力第一的兴欣组,怕叶修下狠手的许博远跟出来就被兴欣三女子拉到了一旁聊起来,魏琛和方锐勾着叶修的脖子


「行啊老叶,找到这么个对象都不跟我们说」


「他是特警」


叶修说出这四个字,这两人顿时正经起来


「咳咳,老叶你真行」


另一边,包荣兴,罗辑和乔一帆把那两人捆了起来,叶修终于从魏琛和方锐的问题里脱身,走到被捆起来的两人跟前蹲下来


「你俩说说,哥该怎么处置你们」


那两人哭丧着个脸


「对不起叶大哥,我们错了,绕了我们吧,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


叶修挠了挠头,瞟了眼许博远那,还被拉着聊天,叹了口气


「之前就提醒过你们了,可你们就是不听呢,今天哥就心软点,把你们交给小蓝吧」


许博远虽然被苏沐橙她们拉着聊天,但还是注意着叶修这边,话题结束,一众又围了上来,许博远从衣服内包掏出了特警证


「我现在以你们想诱拐O的罪证逮捕你们」


叶修旁边看着,吹了个口哨,毫不掩饰的表示着自己小男友真帅,兴欣众人默默捂住了眼睛,而那两人脸色顿时苍白了,看来被抓不如让叶修打一顿好最后那两人被许博远带的小队给带走了,兴欣众人为保护眼睛也回去了,留下叶修和许博远两人过他们的两人世界去了




安文逸「???我只是去整理了一下资料,出来怎么基地都没人了」



评论(2)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